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切错号?杨紫深夜发泄痛苦情绪后秒删,其小号曝光祈求被眷顾
05-24 14:09:38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5月23日,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公布,姚晨、赵丽颖、蒋雯丽等人凭借着电视剧《都挺好》、《知否》、《正阳门下小女人》提名“最佳女主角”,引起了网友广泛讨论。其实除了以上电视剧外,去年杨紫和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话题度也极高,但该剧的男女主角却均无缘视帝视后的角逐。

loading...

loading...

名单公布后的当晚,杨紫发文:“其实痛苦也好,开心也好,欣然接受就好,这就是我们都要经历的人生啊”,这段文字被网友猜测为无缘白玉兰奖的意难平,值得一提的是,杨紫随后秒删这条微博。

loading...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杨紫与电视剧奖项失之交臂了,早前她曾与入围金鹰奖视后,在投票上也力压其他提名明星,只不过后来迪丽热巴后来者居上夺得视后,粉丝纷纷为杨紫鸣不平,她发文安慰自己称:“提名即肯定”。

loading...

loading...

金鹰之后,再无缘白玉兰,难怪心情会不好。杨紫在秒删这条微博后,又在小号上发了一次:“经历自己痛苦的,享受自己开心的”,最后还祈求老天要眷顾她这个小可爱。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戏精”、“每次有什么奖项之后都爱搞这些”、“卖惨,玻璃心”,当然也有认为,杨紫之所以发两次是因为忘记切号了。

loading...

其实杨紫的演技还是有目共睹,童星出身的她一步一步靠自己走到现在,想当初演《香蜜》时,她还因为哭戏有感染力上了热搜。

loading...

网友一直质疑杨紫在走流量路线,她曾在采访中回应过:“一个演员要有商业价值,否则就会被换掉”,她走流量路线也是一种曲线救国吧。

loading...

明星也是人,有了痛苦的情绪也要发泄。希望杨紫继续认真演戏,提升自己,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原标题:切错号?杨紫深夜发泄痛苦情绪后秒删,其小号曝光祈求被眷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