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丹峰洪欣现身街头 牵手逛花店
05-24 11:08:5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疑似出轨毕滢事件后,张丹峰屡次牵手洪欣秀恩爱,力破不和传闻。5月23日,夫妻俩再次被偶遇合体逛街,唯一不同的是,洪欣当着老公的面接受了记者采访。

loading...

当天张丹峰扎着小辫,戴着圆框墨镜,白T配破洞牛仔裤,一如既往地装扮,清凉得体。洪欣则上身穿着一件拼接衬衣,下身搭配黑色牛仔短裤,十分休闲。二人手牵手走在香港的街头,均面带笑意,看起来十分甜蜜。

loading...

夫妻二人先是合体现身跑马地银行办理业务,之后又一起前往花店买花,很浪漫。张丹峰一人提着所有购物袋,老公力max。记者看到二人牵手出街,直接上前采访问到:“上次毕滢的事情,究竟是什么情况”,洪欣没有保持沉默而是开口回答称:“不好意思,没什么事啦”,一旁的张丹峰频频点头,表示赞同老婆的回答。

loading...

当被追问:“以后会不会再次澄清毕滢是第三者”的问题时,洪欣称:“我不会再多说什么了,我老公之前在微博上说很多,已经解释得非常清楚,不需要再讲什么”,看来夫妻俩早已和好如初,或者说洪欣自始至终都是相信张丹峰的。

loading...

港媒爆料,张丹峰为了讨老欢心,

港媒用“终极胜利”这四个字形容洪欣,言外之意,不声不语便赶走了小三,最后还获赠一辆豪车。

loading...

loading...坊间

传闻,张丹峰为了彻底切断与毕滢的联系,正在准备筹建自己的工作室,这也是侧面向洪欣表“忠心”吧。雨过天晴,希望夫妻俩能长久幸福下去吧~

原标题:张丹峰夫妇合体回应毕滢事件,洪欣获赠150万道歉礼物,心情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