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阳台未装玻璃酿惨剧!男子看房时坠楼,砸中楼下准新娘双双身亡
05-24 09:46:42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本素不相识的两群人

却因为同一天去看房

产生了让人心痛的交集:

男子看房时意外从楼上坠落

砸中了楼下即将结婚的女子

 这起突如其来的意外

带走了两个看房客的生命

也击碎了几个家庭的幸福…

4天后就要和男友登记结婚女子突然被快速坠落的黑影砸倒

5月16日中午,31岁的陶女士与男友及好友等人一同来到位于河北保定的渼林湾小区,观看对外销售的新楼盘。

男友郝先生说,因为沙盘展示的户型不够直观,而且实际楼盘的户型也有所变动,于是展示中心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提出,可以去现场看户型。在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陶女士等人及另一拨看房客进入7号楼实地参观。这栋楼的主体已经完工,但尚未安装窗户玻璃,内部的照明、电梯、消防楼梯扶手等都还没有安装。

在简单查看了几个户型后,陶女士等人走出楼体,正准备离开小区时,一个快速坠落的黑影将陶女士当场砸倒在地。

等大家反应过来,发现陶女士躺倒地上,昏迷过去。而砸中陶女士的是一名男子,正是此前一同进入楼体的看房客彭先生。

5月20日,原本是陶女士与男友约定登记结婚的日子,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却在瞬间阴阳两隔。

男友看着陶女士的照片悲痛不已

准备在市区安家落户的他看房时意外坠楼

事故中的另一名死者彭先生,今年51岁,从事建筑行业,来保定打拼十几年,一直是租房居住。随着事业发展,他希望在市区买套住房安家落户。

事发当日,彭先生和3名朋友一起去谈生意,途经渼林湾在建小区,于是临时起意去该楼盘的展示中心看看户型,让朋友们帮着参谋一下。

据在场人士回忆,楼梯间很暗,也没有扶手,大家借助手机照亮上到三楼。进入楼体后,朋友走到四层左右嫌累,便先退了出去。随后,彭先生独自继续向上攀爬,究竟事发时发生何种状况,众人均不清楚。

彭先生从高处坠下后,趴在地上陷入昏迷,地面上满是鲜血。救护人员赶到后,发现彭先生已失去生命体征,陶女士虽然有微弱的心跳和呼吸,但情况亦不乐观。最终,二人均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警方调查后,排除了自杀和他杀的可能,初步认定是一起意外引发的悲剧:彭先生从未安装玻璃的阳台坠落,砸中了陶女士的颈部,导致双双身亡。

家属:工作人员未尽到安全义务

男友一直不能接受陶女士猝然逝去的现实,翻开手机里保存的照片,他就情不自已,哭得稀里哗啦。从甜蜜的谈婚论嫁,到转瞬间阴阳两隔,命运用巨大的反转,给这对恋人开了个残酷的玩笑。

彭先生的家人同样悲痛不已,上有年迈双亲需要照顾、下有儿女需要帮衬,正是人生最需要承重的年岁,却撒手人寰。

出事楼体内的阳台挡墙尚未安装玻璃

彭先生的哥哥说,事发楼栋的阳台挡墙很矮,尚不及他腰部高,非常容易发生坠楼事故。

带领看户型的工作人员,连安全帽都没让戴,完全无视楼内各种安全隐患。他认为,弟弟是在展示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带领下,到没有安全保障的在建楼内看户型,工作人员未尽到确保客户人身安全的义务,导致弟弟坠楼身亡并造成陶女士被砸身亡,理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目前,三方就坠楼事件正待展开沟通和协商。

发生这样的事太让人唏嘘

看房时千万要注意安全!

原标题:恋人瞬间阴阳两隔!准新娘看房时,被另一看房者坠楼砸中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