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英格兰将全面禁止塑料吸管 | 王俊凯巧释微笑表情用法 解决阿信代沟问题
05-23 22:00: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环保】

英格兰将全面禁止塑料吸管:每年可减少超3亿件塑料垃圾

梨视频消息,据Sky News报道,英国环保部确认,明年4月起英格兰将禁止销售和使用塑料吸管、塑料棉签、塑料饮料搅拌棒。除医用和科学使用目的外,餐饮店和商铺不得提供或是售卖塑料吸管。该措施获得80%以上民众支持!

【情商】

王俊凯巧释微笑表情用法 阿信代沟问题一键解决

北青网消息,5月23日,王俊凯在社交平台上帮忙转发宣传了阿信新电影的动态,阿信随后评论了这条动态,并就之前的疑惑再度发问:“谢谢小凯,但是为什么不能这个笑脸?”

2544-hxntqyx7431220.png

据悉,此前阿信曾经给王俊凯微博留言微笑表情,却被粉丝告知“不能用这个”,更惨遭“代沟”调侃。但直到现在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以及该用什么表情代替。此番阿信再度提问,王俊凯给出了机智的官方回答:“因为阿信哥还年轻,适合更活泼的笑!”并配上了一排大笑表情,十分活泼。

【煲鸡汤】

做一个不轻易垮塌的成年人

1

前段时间我特别忙,除了要完成超额的工作,还惦记着每天要读的书、要写的文章。

有一天,我在办公室加班,中途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刚开始我还有说有笑,拿着手机视频“炫耀”我奋战的业绩,可是快要挂电话时,家人说了句“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让我瞬间泪崩。我并不是一个敏感脆弱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突然感到很苦涩。

想起电影演员成龙一次接受采访的经历。主持人问他:“拍电影累不累呀?”谁知道,就是这么简单的几个字,居然让一向以硬汉示人的成龙在节目中哭了整整15分钟。

大概,每个人都有过短暂的崩溃时刻吧。许多时候,你已经硬撑了很久,但就是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触及到了你的痛点,然后情绪就会瞬间失控。

其实,偶尔的发泄很有必要。毕竟弦绷得太紧,也需要适当地放松。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迅速从糟糕的情绪中跳脱出来,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继续轻装前行。

2

有个读者曾跟我讲起这样一件事。

3年前,是他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时光。那时,他辞掉了稳定的工作,正处于零基础创业的艰难期。每天为了开发产品、招揽客户,忙得焦头烂额。可就在这时,他的妻子跟他提出了离婚。

虽然他试过挽留,但明显妻子铁了心要走,后来两人还是办了离婚手续。

那时的他,面对着不见起色的事业、需要人照顾的年迈的父母,以及正在读幼儿园的儿子,可以说日子过得非常艰难。

有一天晚上,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可儿子却突然哭着跟他说想妈妈。他一声不吭,出了门,蹲在无人的墙角,一个劲儿地抽闷烟。他说,那一刻,感觉自己的整个人生都失败透顶。可是隔了十来分钟,他像个没事人一般,又继续去做该做的事了。

其实,成年人的生活中谁还没点烦心事呢。可无论遇到再难的境况,在短暂的发泄以后,我们依旧要学会释然、学会减压、学会自我调节。只要我们足够坚强,无论命运给予多大的暴击,也无法真正将我们撂倒。

3

作为成年人,我们必须扛得住事儿,经得起磨砺。

记得曾看过这样一段话:“生活永远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无论是好的还是糟的时候,都需要坚强!”

当压力压得你喘不过气时,不妨试着先松口气;当痛苦让你快承受不起时,不妨选择暂时的逃离。当你感觉苦闷时,放声大哭也没什么不可以。只是请记得,不要在悲观的情绪里沉溺太久,也不要在崩溃的边缘停留太久。

不管怎样,我仍旧希望,我们都能学会勇敢,学会坚强,学会做一个不轻易垮塌的成年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