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咚咚咚!暴雨来敲南方你家门 热热热!北方高温将到期
05-23 18:35:26 来源:中国天气网微信公号

中国天气网微信公号消息,华北黄淮热炸 将转为闷热“蒸笼”天!

今天白天,辽宁西部、京津冀多地、河南、山东、安徽北部等多地热炸了,部分地区气温甚至接近或达到40℃!北京、太原、西安、合肥、南京等地成功加入“高温俱乐部”!

▲河北达成“屠榜10连击”!

惨的是,被“烧烤”了两天后,明后天,高温范围减小、强度减弱,但湿度增大,又将切换为“蒸笼”模式,闷热感将突显出来!


北京、石家庄明后两天高温天气将会持续;天津、济南明天高温天气持续,后天最高气温将小幅下降到34℃;西安、郑州后天高温天气再度袭来!

而且,高温区域将会向北发展!东北的老铁们,今晚抓紧时间赶紧翻短袖啊!



特别是沈阳,明天有望迎来史上最早高温天,而且还将是当地史上5月最热的一天!保重啊!


南方朋友注意啦!暴雨又敲你家门!

明天开始,南方强降水又冒头啦,暴雨将挨个来敲你家门!


24日-25日,先敲了下贵州到湖北一带的“门”,这些地方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25日-27日,贵州南部、广西北部至江苏一带将惨遭暴雨强行“拆门”!上述部分地区将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50毫米),部分地区还可能伴随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喜欢兜售套餐的冷空气又来啦!

▲dei,就是它

这回,套餐还新增了“高温退散”,保管效果立竿见影!

预计25日夜间受到冷空气和降水的共同影响,26日华北黄淮一带地区高温天气将会结束,北京、天津、石家庄26日最高气温都将下降到30℃以下~

不仅如此,这次的降水套餐里,还赠送了“强对流天气”!预计25日夜间开始,内蒙古东部、京津冀、东北等地降水将明显发展,由于前期气温较高,不稳定能量强,需要提防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重点感受下东北的雨▼▼

原标题:咚咚咚!暴雨来敲南方你家门 热热热!北方高温将到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