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凯特王妃手指上常缠创可贴 原因让英媒和网友“猜破头”
05-23 17:07:35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0523171043.png

2014年2月,戏剧艺术招待会上的凯特王妃左手拇指缠着创可贴。(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5月23日消息,近日,眼尖的粉丝发现凯特王妃的一个习惯,那就是她经常在公开场合在手指上缠上创可贴。英媒22日刊文对此表示困惑,网友更是将所有可能性猜了个遍。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37岁的剑桥公爵夫人堪称优雅的典范。但皇室观察员注意到,她总是在手上贴着创可贴,同时创可贴也是她衣橱里的主要物品。

微信截图_20190523165816.png

花展上的凯特王妃,右手大拇指上缠着创可贴。(图源:每日邮报)

在本周一(20日)的切尔西花展上,人们看到她的拇指上有一小创可贴。英媒猜测,这或许是被剪刀割伤的。

微信截图_20190523165906.png

2018年11月,凯特王妃出席活动时右手中指缠着创可贴。(图源:每日邮报)

2018年11月,人们发现凯特王妃手指上也贴了创可贴。当时她在四天的时间里参加了三次活动,右手中指上都有一小块圆形创可贴。

1558602248859981.png

还有一次是在2016的11月,人们发现她的左手背面有一块更大的长方形创可贴。当时有很多猜测,或许某只猫应该对此负责。因为此前一天,凯特王妃出席电影“流浪猫鲍勃”的首映式,她作为一家慈善机构的主要赞助人亲临现场,还亲切地摸了摸鲍勃的脑袋。

微信截图_20190523170820.png

2015年1月,凯特王妃在向王室粉丝挥手时,右手中指上戴着创可贴。(图源:每日邮报)

英媒对此发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凯特王妃有“拔倒刺”的习惯吗?在推特上,从宠物可卡犬的咬伤,到厨房里或者花园里的失误,网友们把各种可能性猜了个遍。

微信截图_20190523170902.png

2016年2月,凯特王妃被拍到左手食指和右手拇指缠着创可贴。(图源:每日邮报)

英媒认为,考虑到她要和许多人握手,凯特王妃可能只是在掩盖那些别人可能会暴露在自然环境中的微小擦伤。

1558603327730173.jpg

英国女王(图源:视觉中国)

还有皮肤科专家建议凯特像英国女王那样,带上手套。

原标题:凯特王妃手指上常缠创可贴 原因让英媒和网友"猜破头"(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