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录视频取证被家暴一案,广东鹤山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
05-23 16:5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7日,一则家暴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关注,一男子对一女子拳打脚踢,身旁一个一两岁孩子受惊吓哭闹不止。经确认,被殴打妇女和施暴男子户籍为汕头市,事发在鹤山,目前施暴男子已被广东江门鹤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5月23日,广东鹤山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此案。

5月23日消息,广东省鹤山市人民检察微信公号称,5月17日14时许,鹤山市公安局接事主姚某报警称:其被丈夫殴打致伤。接报后,公安民警立即到场处置。经警方初步了解,姚某(女)于17日凌晨与丈夫陈某文(男,43岁,广东汕头人)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陈某文对姚某进行了殴打。民警立即将陈某文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后经法医鉴定,姚某的伤情达轻伤程度。18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鹤山市人民检察院已指派检察官提前介入该案,引导侦查取证。

另据南方都市报消息,5月22日,因为姚女士被打致“轻伤”,丈夫陈某文已涉嫌刑事犯罪,被拘留中,待证据收集充分后将依法移交检察院起诉。据民警透露,陈某文在审讯中“表示懊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