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武安“爱心妈妈”李利娟涉嫌犯罪案延期开庭 因临时更换辩护人
05-23 06:39: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河北武安人民法院得到消息,原定于2019年5月23日开庭审理的被告人李艳霞、许琪等16人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印章、敲诈勒索、诈骗、职务侵占故意伤害、窝藏一案,被告人李艳霞在主动解除2名辩护人的委托关系后。于5月22日提出另行委托辩护人,为充分保障被告人的诉讼权利,武安市人民法院依法决定对此案延期开庭,此前,李艳霞以李利娟的名字收养孤残儿童,被称作“河北好人”“爱心妈妈”, 2018年5月5日,河北省武安市相关部门通报称,李艳霞涉嫌多起敲诈勒索犯罪、扰乱社会秩序犯罪,被刑事拘留,从爱心人士到涉嫌犯罪,此案引起广泛关注。

原标题:河北武安“爱心妈妈”李艳霞涉嫌犯罪案因临时更换辩护人延期开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