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不会扩军至48队
05-23 06:00: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7C32DF321A827C3D8394632A6BB524B.jpg

要闻>>

170家美企反对对华加征关税 中方回应

针对包括耐克等在内的170多家美国企业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反对对华加征关税,外交部22日回应称,美方任意挥舞关税大棒,最终还是会打在美国消费者和企业身上,奉劝美方倾听国内理性呼声。

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今明两年免征企业所得税

财政部、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公告,依法成立且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在2018年12月31日前自获利年度起计算优惠期,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并享受至期满为止。

贵州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

日前,贵州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全部列车

据12306网站消息,自5月22日起,该网站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资料图:乘客排队买票。

财经>>

中国服务贸易进出口额连续5年位居世界第二

商务部22日表示,中国2018年服务贸易进出口额达到5.24万亿,同比增长11.5%,已经连续5年位居世界第二。

中国三大航空央企均向波音提出索赔

22日,包括南航、国航、东航在内的三大航空央企,均因波音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以及订单无法按时交付所造成的损失,正式向波音提出索赔。此外,厦门航空也就此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社会>>

南京应用技术学校校长等被刑拘

22日,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董事长、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中平和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因在办学过程中涉嫌诈骗犯罪被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官方:西安街头白色泡沫为泄漏发泡剂

21日,陕西西安长安区一道路上出现大量白色泡沫,并伴有刺鼻气味,引发关注。22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航天分局表示,泄漏溶液为实验中地铁盾构地基施工辅助发泡剂,冲洗干净后对人身健康和环境无影响。

西安一道路上21日下午出现大量白色泡沫。视频截图

四川茂县暴雨引发3处泥石流 暂无伤亡

5月17日,四川阿坝州茂县境内普降大雨,引发该县3处沟域爆发泥石流灾害,85人紧急转移,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云南玉龙森林火灾疑似纵火 嫌疑人被控制

5月17日,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一林区发生火情,过火面积约3公顷。22日,玉龙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起火原因疑似纵火,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温州一公职人员打医生 警方:嫌疑人具有完全受处罚能力

5月22日晚,浙江温州文成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针对“国家公职人员朱某某殴打儿科主任”事件发布警情续报:经调查,违法嫌疑人朱某某到案后如实陈述了殴打医务人员和故意损毁财务的违法行为,经依法对违法嫌疑人朱某某进行法律能力评定,评定结论为朱某某对本案具有完全受处罚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文成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

捐献遗体需家属自行取回骨灰?校方回应

近日,有报道称四川宜宾市杨正贵的女儿捐献遗体三年后,家属被告知自行取回骨灰。对此,成都医学院21日发布情况通报称:会妥善处理,一定让家属感受到温暖。

加油!山西“高考哥”备战第9次高考

今年40岁的王世卿是山西一培训学校校长,他曾因连续8年参加高考,被网友称为“高考哥”。今年,他再次报名参加高考,这也是他第9次备战高考。

国际>>

美方称增兵波斯湾不意味着战争

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表示,美国在波斯湾地区部署武力,是为了“阻止伊朗可能发动的攻击”,而并非为了发动战争,美国政府不希望情势扩大。

印尼民众抗议选举结果 雅加达发恐袭警报

印度尼西亚警方发言人21日表示,警方在首都雅加达发布恐袭警报。并表示,武装分子可能计划对抗议选举结果的人群发动恐怖袭击。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山火逾4000人疏散

当地时间5月2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长称,该省正遭遇渐已失控的山林野火威胁,林火的强度已达最高的6级,有超过4000名居民需要疏散。

资料图: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麦克默里堡,当地山火持续蔓延,浓烟滚滚。

美国华盛顿州允许人体遗骸用作肥料

当地时间5月21日,致力环保议题的美国华盛顿州允许将“人体肥料”作为去世后的下葬选项之一。据称,这种新型殡葬方式与土葬与火葬相比,可释放更少的碳排放。

体育>>

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不会扩军至48队

国际足联22日宣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参赛球队不会由32支增加到48支,这是经过与东道主卡塔尔共同研究各种可能性之后得出的结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