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教男同事贴面膜传授护肤经验,用手摸帅哥的脸对方一脸享受
05-22 15:19:58 来源:东方头条

范冰冰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醉心于公益事业,虽然她的这一做法被不少网友质疑是想要借助公益洗白,但是事实证明范冰冰并没有凭借公益再次获得复出的机会。不过即便现在她处境堪忧,依旧不改爱美本性,她在做公益的时候也不忘向男同事传授护肤经验。

5月22日范冰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素颜出镜,穿衣打扮都十分接地气,没有了往日女神范,亲和力十足。

视频中范冰冰还敷着面膜,人气超高的她被三位男同事“包围”,范冰冰则在人群中给这些男同事们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期间她更是亲手示范如何用护肤品抹脸。

其中一位长相比较帅气的小哥哥得到了范冰冰的“特别关照”,她亲自用手帮小哥抹脸,而这位帅哥的表情看起来也十分享受,接下来这三位男同事就开始用手在自己的脸上按摩起来,画风看起来有点搞笑……

虽然现在范冰冰没有接到任何影视剧和广告代言的邀约,但是没有开工的她依旧每个月收入不菲,近段时间以来她靠着打侵犯自己名誉的官司获得了不少赔偿金,让人不得不佩服范冰冰的赚钱能力。

今年38岁的范冰冰仍然没有结婚,与李晨的感情经历过了大风大浪的考验,两个人的恋情一直比较稳定,从2015年公布恋情算起来至今也有4年的时间了,早在2017年李晨就已经向范冰冰求婚成功,如今订婚的时间已经也已经有了2年,不知道俩人什么时候准备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呢?

范冰冰从《还珠格格》中的一个小丫鬟金锁一路打拼到现在,好不容易登上了人生巅峰却又跌至神坛,一切都要重头开始,她的人生起起伏伏、经历颇多,真是让人忍不住感慨世事无常啊!

原标题:范冰冰教男同事贴面膜传授护肤经验,用手摸帅哥的脸对方一脸享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