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盗窃多家店铺忙到没时间洗脚?最后因脚太臭暴露自己
05-22 16:27: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安徽省宿州市公安局消息,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整日游手好闲、无心工作的男子刘某走上了盗窃的歪路,在之前干活的厂里偷得老板家存钱罐里的54元钱后一发不可收拾,开始盗窃店铺。“忙碌”几日后,刘某又回到老板家中,竟呼呼大睡起来,因脚太臭被老板秒发现……目前刘某已被刑拘。

从警方公布的图片来看,刘某指认了多家店铺,看来他确实是太“忙”了,没空洗脚了。

这不是第一个因脚太臭被抓的了。

9.png

2018年3月4日,安徽含山县林头镇一名男子,翻入一户居民家中行窃,可是刚进去没多久,屋主就回来了。男子立马钻进床下,没想到却因为脚太臭被发现了。

2018年12月,芜湖县的的杨某,看深夜多家旅店大门敞开,便动了盗窃的心思。心虚的杨某行窃过程中,为防止走路惊动业主以及留下痕迹,于是全程提着鞋子盗窃。可能因为杨某的脚实在是太!臭!了!被老板发现,逃跑中被老板捉住。

2019年4月,南京鼓楼警方抓获一名携带毒品入境的男子,他为了躲过检查竟然将毒品藏在鞋底,而且一个月没洗脚企图用脚臭味来掩盖。过安检时,民警发现穿了一双很薄的运动鞋,没有穿袜子,脚很臭。民警在抓捕杨某时,离三四米远就能闻到他的脚臭味。

资料来源:@宿州公安在线 、看看新闻、江苏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