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源抽烟餐厅人均消费超3000元,年报称2017年还亏损
05-22 14:15:29 来源:成都商报微信公号

成都商报微信公号消息,5月21日,知名艺人王源被曝在与其他艺人就餐时在餐厅内公开吸烟:王源被曝室内聚餐时吸烟,本人已道歉,北京卫生监管部门回应…

据经济日报报道,当天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卫监所对该餐厅“桐寿司Sushi Tong”进行执法检查,发现:餐厅没有禁止吸烟的标识,也没有相应的禁止吸烟管理制度,违反了相关要求。朝阳卫监所责令该餐厅限期改正,整改期间如果仍有问题,将依法进行处理。

5月22日,记者发现,该餐厅在大众点评上的人均消费为3365元。

▲图据大众点评截图

据相关部门出示的卫生行政执法文书显示,该餐厅的运营主体为北京梧桐允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25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同时,其公示的2017年度报告披露称,其营业收入为2921.93,净利润为-716.61,负债4270.08。

由于其年度报告未带单位,红星新闻记者只能判断该餐厅于2017年是亏损状态,无法断定其是亏损七百余元还是七百余万元。

就此,记者咨询天眼查相关人士,对方表示:原始数据也没有单位,目前各地工商还未能完全统一,有的带单位,有的没带单位。

原标题:王源抽烟餐厅人均消费超3000元,年报称2017年还亏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