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或将出任中国足协主席
05-22 10:46:12 来源:新京报

陈戌源在上港俱乐部新赛季动员会上讲话。 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消息,新一届足代会有望于6月召开,中国足协的人事调整也在酝酿之中。据悉,现任常务副主席张剑、专职执委林晓华或将前往体育总局系统单位任职,而现任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或将出任中国足协主席。

6年前韦迪离开中国足协后,张剑从总局政法司来到足协出任专职副主席。有消息称,离开足协后,张剑将出任体育信息中心主任。专职执委林晓华自北京奥运会后从总局外联司调入中国足协,主要负责外联工作。此番调整,他将出任奥体中心党委书记。

进入东京奥运会周期后,中国体育管理部门人事调整频繁,中国足协更是如此。此前,副主席于洪臣被调往田管中心担任主任,足协主席身兼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蔡振华被调往中华全国总工会。由于新一届足代会还未召开,蔡振华仍是名义上的中国足协主席。

有关蔡振华的接替者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或将成为新任中国足协主席。截至目前,中国足协方面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但有消息称,陈戌源已被任命为新一届中国足协的筹备小组组长,并已抵达北京进行工作沟通。

新一届足代会有望于今年6月国足两场热身赛之后召开。届时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副主席、执委会委员等新任领导层将通过会议选举产生。

原标题:上港董事长陈戌源将任中国足协主席?已来京沟通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