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他曾是TVB4大小生之一,和佘诗曼张馨予传过绯闻,如今仍是单身
05-22 07:29:06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吴卓羲在屏幕中塑造了许许多多个翩翩公子哥的形象。他拥有英俊帅气的外表和十分敏捷的身手,自从他出道以来,有不少的优秀作品的角色形象在电影屏幕上呈现给大家,其中有一部作品是他出演的,在《春光灿烂之欢乐元帅》中他饰演的角色英俊潇洒,他将这个吴刚角色演的非常到位,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他。

1998年,他入读TVB第7期舞蹈艺员训练班。这个训练班因为需求不同,所以每年选择的标准也不同,并且标准非常严苛,就连身高体重都有非常严格的规定。但是他凭借着先天的体重身高和后天的才华优势成功入读,并且顺利的成为了合约艺员。艺人成名非常困难,他成为艺人时候之前,也曾经跑过许多年龙套,到2003年在《英雄刀少年》中饰演王五的角色,这是他演艺生涯中第一个主角,后来因饰演《冲上云霄》中的唐亦风角色一炮而红,从此很多人都认识了他。

后来凭借在《大唐双龙传》中的角色进一步在影视坛上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在圈内也是有名的人物,也正是因为这个电视剧成为无线力捧的''四大小生'',他也因此成为了TVB四大小生之一。

2006年的时候举办了个人音乐会,因为他出色的音乐天赋,他还成为四小生中首个出个人音乐专辑的人,也正是因为他的努力,他的专辑还获得过新人奖。同年他被导演看中出演了电视剧《男人之苦》,该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康家两父子之间的关系,他在此剧中饰演了乐观开朗并且非常讲义气的康世熙。

他还曾出演警务片《学警出击》,在其中饰演了特别警务员钟立文一角色。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年轻警察初任警察时发生的事情,他聪明好动、有责任心和使命感,永远对警务工作充满了热情,秉持着不言弃不放弃的精神。正是因为他的坚持,他加入了特别职务队。

成为主演后的吴卓羲,一直星途顺畅,但自从出道开始,他就一直绯闻不断,跟佘诗曼,张馨予都曾传过绯闻,因此被称为''花旦屠夫''。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失,他的演艺事业也一直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

原标题:他曾是TVB4大小生之一,和佘诗曼张馨予传过绯闻,如今仍是单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