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埃塞航空难一遇难者亲属起诉波音 索赔2.76亿美元
05-22 06:00: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22晨读.jpg

要闻>>

美国宣布对华为禁令推迟90天实施

美国发布90天“临时通用许可”,推迟对华为的交易禁令。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说,最重要的还是把我们自己能做的事做好。

工信部:确保11月底前全国范围实现携号转网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21日在回答有关“携号转网”的问题时指出,确保今年11月30日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携号转网,真正做到“号码在手,说走就走”。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司长李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司长李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东航证实已就波音737MAX停飞损失正式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记者从东航证实,鉴于3月11日以来14架波音737MAX停飞及已订购的该机型飞机延迟交付对东航造成的经济损失,东航已正式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社会>>

江西90后女行长任副县长,九江市委已介入调查

江西九江90后女行长杨沁挂任副县长,她的父亲疑似曾为当地官员,引发关注。九江市委已介入调查。

网友虚构“被强制购物” 抹黑丽江被行政拘留10日

近日,一网友在网上发布“丽江拉市海强制购物”相关视频,引发社会关注。今日,针对此事,云南省丽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回应称,该网友发布的音视频则为拉市海湿地公园讲解员现场讲解视频,与本人发布的游记音视频标题内容不符,玉龙县公安局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女子手机录下丈夫家暴全过程,警方:施暴男子已被刑拘

广东鹤山一女子自拍录下被家暴全过程,视频引发关注。施暴男子陈某文已被刑事拘留。

83岁老人跪地给96岁老人心肺复苏 救回一命

浙江杭州96岁潘大爷心脏骤停,路过的83岁老医生于守堤见他人施救手法不专业,自己跪地做心肺复苏救回潘大爷一命。

国际>>

埃塞航空难一遇难者亲属起诉波音 索赔2.76亿美元

因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客机(属于737MAX系列)失事失去亲人的一名法国女士21日在巴黎表示已对美国波音公司提起诉讼,要求波音公司赔偿至少2.76亿美元。

卸任乌克兰总统第一天 波罗申科被指叛国和夺权

卸任乌克兰总统职位的彼得·波罗申科第一天过得并不轻松,除了要搬离总统府,还不得不面对政治对手对其提出的指责。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团队成员20日向国家调查部门提出申请,要求调查波罗申科任内涉嫌叛国、夺取和滥用权力。

2-2vesti.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