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余承东:华为OS最快今年秋天将面世
05-21 21:56:44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21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己的OS将可能面市。

据他介绍,华为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

据了解,而这与目前的安卓系统非常相似,安卓系统由于开源,目前在多种智能设备上都可以使用。

21日上午,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能说用华为产品就爱国,不用就是不爱国。华为产品只是商品,如果喜欢就用,不喜欢就不用,不要和政治挂钩。”他还说,“我们家人现在还在用苹果手机,苹果的生态很好,家人出国我还送他们苹果电脑,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爱华为手机”。

对此,余承东说,“任总用这些话,是要表达我们不要狭隘的民族主义。”

他说,“他和他夫人及儿子,从2012年之后,只用华为手机。他大女儿晚舟和小女儿有苹果手机,但晚舟主用华为手机(她平常与我们一起工作,看得到),小女儿我平常见到她时,看到她拿的是华为手机,包括前年国庆节我去美国时在她校园里见到她,看到她拿的还是华为手机。”

他还说,我们华为手机在产品体验的超级快充、续航、拍照及通信性能上,起码是超越苹果的!

原标题:余承东:华为OS最快今年秋天将面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