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804万元!杭州西湖边一套民国别墅成交
05-21 23:13:00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5月21日,在网络拍卖平台上单价21万元的杭州第一豪宅成交,总成交价为8804万元。据悉,该别墅距离西湖不到400米。这套带花园的别墅评估价4540万,起拍价3179万元,原本应在今日上午10点结束的拍卖,经过了激烈的竞价,403次延时,最终以8804万元成交。

该房屋登记坐落杭州市长生路32号不老里3号,证载建筑面积419.57平方米(另有未登记建筑面积约31.03平方米,分别位于房屋主体南北两侧,与房屋主体相连),证载土地使用权面积251平方米,房屋登记日期为2011年8月5日,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国有划拨,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房屋为独栋别墅,钢混结构,总层数3层,所在1-3层。

阿里拍卖上的评估报告曾显示,别墅室内为精装修,一层主楼与大门之间,是约70㎡的独立花园,然后是餐厅、茶室、厨房、卫生间;二层为大厅、1间起居室、储藏间、卫生间、阳台;三层为3间起居室、卫生间;顶层是大露台。

据了解,这套别墅的旧主曾是徐青甫先生,民国时期的银行家、经济学家,曾任浙江省财政、民政厅长,并一度代理省主席等。该别墅经过多次转手,曾先后做过菜馆、会所,如今这套别墅的产权归属于温州紫凌奥东进出口有限公司,登记时间为2011年8月5日,成本超过5000万元。

原标题:8804万元!杭州西湖边一套民国别墅成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