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百色酒吧坍塌事件已致6人死亡,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05-21 17:43:2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消息,5月20日凌晨1时许,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东州大道旁百龙万象城一家名为“0776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21日16时12分,消防救援人员搜救出1名被困人员,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此次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百色市右江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立即派出检察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主动与公安机关对接引导侦查,就案件定性及相关证据的收集向公安机关提出建议。目前,公安机关以涉嫌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对肖某、周某、黄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右江区检察院将继续密切关注该案的进展情况,引导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把好案件质量关。

原标题:广西检察机关提前介入″0776酒吧″屋顶坍塌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