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酒吧楼顶坍塌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87人受伤
05-21 16:04:5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南宁5月21日消息,广西应急厅21日通报,5月20日凌晨,百色市右江区一酒吧发生楼顶坍塌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21日14时30分,消防救援人员搜救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87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救援的现场 陈志浩 摄

广西应急厅介绍,目前救援工作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现场正在使用起吊设备对倒塌建筑进行起吊作业。由于坍塌屋顶在墙体的支撑下呈“V”字形,屋顶并没有完全塌下,旁边有镂空的地方,仅仅靠一些支撑物来支撑,因此搜救工作必须非常谨慎,避免发生二次坍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救援现场 陈志浩 摄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原标题:广西酒吧楼顶坍塌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87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