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佐科当选印尼总统,反对党候选人拒绝认输:大选舞弊,将上诉
05-21 14:32:3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21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公布上个月的大选结果,称现任总统佐科·维多多获得8500多万张选票,得票率55.5%,力压得票率44.5%的反对党候选人普拉博沃·苏比安托,从而成功连任总统。但佐科的竞争对手普拉博沃·苏比安托拒绝承认败选,并称大选存在广泛的舞弊行为。据路透社报道,普拉博沃竞选团队的法律指导苏福米·达思科·艾哈迈德(Sufmi Dasco Ahmad)表示,普拉博沃计划就大选结果上诉印尼宪法法院。

原标题:佐科当选印尼总统,反对党候选人拒绝认输:大选舞弊,将上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