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神高圆圆诞女!赵又廷官宣: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
05-21 13:54: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1日下午,赵又廷在微博官宣高圆圆顺利诞下宝宝,晋升当妈妈!

360截图-18045868.jpg

赵又廷在微博中写到,“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謝謝大家。”

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10月,在这个年龄诞下宝宝也是不易。

距离赵又廷官宣老婆怀孕刚过去一个月。

4月8日,赵又廷在微博中表示,每每遇到大家的关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正式透露了高圆圆怀孕的喜讯。

此后,有媒体曾拍到高圆圆赵又廷外出的照片,高圆圆包裹得很严实,赵又廷陪伴在侧,虽然一般女星怀孕身材依旧纤瘦,但是高圆圆腹部隆起还是很明显。

图片

媒体还发现两人买婴儿车,准备迎接新生儿。

高圆圆和赵又廷2012年因为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搜索》相识,后面慢慢被媒体曝光恋情。而赵又廷也是在2012年4月17日公布恋情,公布恋情后的两人各种低调。恋爱两年之后,2014年高圆圆和赵又廷举办婚礼,而当时的证婚人就是陈凯歌。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