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秀波近照曝光!酒桌上高歌 心情喜悦侃侃而谈
05-21 13:55: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吴秀波参加某聚会的近照流出,照片中吴秀波脸泛红光,一看就是喝了不少酒,他还在酒桌上侃侃而谈,兴致高昂之时似乎还唱了一首歌,表情十分沉醉,能看出当天他的心情相当不错。

虽然吴秀波头发已经泛白,但是看起来精神头依旧不错。

今年1月份,吴秀波和陈昱霖的事件可是掀起不小的风波。陈昱霖父母发公开信,称其女儿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

公开信最后,陈昱霖父母表示在女儿被关押期间,一直积极尝试从各种途径联系吴秀波,希望能够当面向他寻求谅解,希望吴秀波能高抬贵手,给陈昱霖一条生路。

QQ截图20190118234318.png

陈昱霖

自经历风波,吴秀波便很少公开现身过。吴秀波形象一落千丈,网络上讨伐声一片,网友都表示他以后的演艺生涯是彻底毁了。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凤凰网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