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妇俩连续三月被吵得睡不着,原来卧室藏着80000只蜜蜂
05-21 13:47:58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西班牙南部城市格拉纳达一对夫妇很长一段时间一直被家里奇怪的嗡嗡声所困扰,当他们被吵得睡不着觉,四处搜寻后震惊地发现,在一间卧室的墙上有一个蜂巢,里面大约有8万只蜜蜂。连经验丰富的养蜂人都感到惊讶,这对夫妇竟然能够在如此吵闹的房子里住下去。

蜂巢搬迁专家塞尔吉奥·格雷罗在处理卧室墙上的蜂巢 图据CNN

具有丰富经验的养蜂人、蜂巢搬迁专家塞尔吉奥·格雷罗(Sergio Guerrero)告诉CNN,这对夫妇大约一年前第一次发现他们的房子里有蜜蜂,但当时警察、消防队员等都没能提供帮助。随着气温开始上升,这对夫妇家里的噪音变得越来越明显,他们开始向当地蜂疗公司的格雷罗求助。“从大约三个月前开始,这种噪音让他们无法忍受,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5月12日,格雷罗在这对夫妻的房子里发现了令他自己都感到震惊的事情,一间卧室的墙上有一个巨大的蜂巢,里面大约有8万只蜜蜂。格雷罗说,他对人类能够与如此吵闹的“邻居”合住感到惊讶,尤其是这个蜂巢如此之大,这些蜜蜂肯定已经在里面住了好几年。

但他说,蜜蜂的噪音不是持续不停的,会随着它们当天的活动而变化,“它们有时飞来飞去会发出嗡嗡的声音,但有时候也会在蜂巢里安静地工作”。

“由于当地有大量的鲜花,加上近年来气温的升高,延长了昆虫的繁殖期,所以这个蜂巢才会变得如此之大。”格雷罗说,今年到目前为止,他接到的蜂巢救援的电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原标题:夫妇俩连续三月被吵得睡不着,原来卧室藏着80000只蜜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