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任正非说家人还在用苹果手机,网友却纷纷点赞……
05-21 12:55:46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深圳回答媒体提问时,这样表示...

我们也能做美国芯片一样的芯片

我们不会轻易狭隘地排斥美国芯片,要共同成长,但是如果出现供应困难的时候,我们有备份。

我们在“和平时期”都是一半来自美国芯片,一半来自华为,我们不能孤立于世界。

我们也能做美国芯片一样的芯片,但不等于说我们就不买了。

家人还在用苹果手机,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爱华为手机

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非常感谢美国企业,这30年他们伴随我们成长,他们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的很多顾问来自IBM等美国企业。

我们家人现在还在用苹果手机,苹果的生态很好,家人出国我还送他们苹果电脑,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爱华为手机。

欧洲跟我们沟通很密切

5G容量是4G20倍,2G一万倍,耗电下降10倍,体积下降70%。

我们有几十年都不会腐蚀的材料,这些特性很适合欧洲。欧洲跟我们沟通很密切。

不会造成我们公司负增长

我们量产能力还是很大的,不会造成我们公司负增长,不会对产业发展做出伤害。


和美国有冲突,但最终还是要一起为人类做贡献

我们牺牲了个人、家庭,是我们为了一个理想,在最高点上,我们和美国有冲突,但最终还是要一起为人类做贡献。

网友点赞:

原标题:刚刚,任正非说家人还在用苹果手机,网友却各种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