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圆圆早产?网曝她521在北京产子,工作人员疑似默认该消息
05-21 12:50:45 来源:东方号娱乐

今年40岁的高圆圆在4月8日的时候宣布怀孕,她这个年纪作为高龄孕妇决定怀孕确实不容易,当时有媒体爆料称高圆圆的预产期是在今年7月或者8月份,然而今天有知情人称高圆圆已经提前“卸货”了。

5月21日有知情人爆料称高圆圆于今天已经在北京顺利产子,但是对于孩子的性别该知情人并不十分清楚,目前高圆圆和赵又廷还没有官宣这一好消息,新闻真实性有待考证。

有媒体求证高圆圆经纪人,对方听清来意后,声称信号不好,随后挂断了电话。这样的回应算不算得上是默认已经生产了呢?

距离高圆圆预产期还有两个多月,高圆圆如果真的已经产子,那么属于早产了,高龄孕妇怀孕本身就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情,早产的几率确实更大一些,不过有赵又廷这样负责的丈夫在身边照料,相信高圆圆在怀孕期间过得十分幸福。

4月份的时候还有媒体曾经拍到高圆圆与赵又廷一起外出的照片,当天她包裹严实,赵又廷细心陪伴在侧,对高圆圆嘘寒问暖十分体贴照顾。当时她身材依旧纤细,但是孕肚大如萝,十分抢镜,按照预产期推算那个时候高圆圆都已经怀孕差不多8个月了。

高圆圆与赵又廷凭借电影《搜索》结缘,两个人迅速坠入爱河,于2014年领证结婚,由于两个人性格都比较低调,结婚后高圆圆就处于减产状态,很少再出来拍摄影视剧,反倒是赵又廷凭借《三生三世》大火了一把。

不过婚后5年期间,高圆圆一直没有传出怀孕的消息,粉丝们非常焦急,每天都在催促高圆圆早些怀孕生子,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夫妻俩在今年4月份宣布了怀孕的好消息。

虽然媒体今天爆料称高圆圆已经产子,当事人双方都没有出来作出回应,但是无论怎样,都希望她能够身体健康,顺利诞下小宝宝,期待着夫妻俩早日官宣哦!

原标题:高圆圆早产?网曝她521在北京产子,工作人员疑似默认该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