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口男婴丢失事件系女方自导自演闹剧 多名参与者被拘留
05-20 13:45:4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5月20日,周口男婴丢失事件出现反转,《紧急呼叫》从事件核心知情人处获悉,男婴丢失系家庭矛盾引起的闹剧,整个事件由女方策划并自导自演。目前参与策划者多人被拘留。因男婴母亲尚在哺乳期,暂未被采取措施。5月16日,女子自称晕倒后4个月男婴被盗,引起广泛关注。警方曾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多名明星转发微博帮忙寻子。男婴父亲曾哭诉“抱走男婴者不顾晕倒大人的安危,抱走婴儿良心太差。”

原标题:周口男婴丢失事件系女方自导自演闹剧 多名参与者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