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博开通“铁粉功能”:30天内对关注博主互动达5天即为铁粉
05-20 14:25: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微博更新了最新版本开通“铁粉功能”。据微博客服专家团队@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 介绍,近30天对已关注的博主互动达到5天及以上,则自动成为其铁粉。

据悉,铁粉是微博推出的反映粉丝与博主之间亲密度的互动产品。互动是指微博主客户端产生的互动,包括对博主的微博或博主专属超话中的微博进行转评赞、在博主专属超话中发帖或签到、在博主的粉丝群内发言。

另外,所有人都可能有铁粉。微博粉丝数过10万的用户,粉丝的铁粉标识才会被激活;粉丝数小于10万的用户,其粉丝没有铁粉标识展示。

铁粉标识长这样↓↓

是铁粉的,昵称右上角会有蓝色铁粉标志!

一、成为铁粉有啥好处?

成为铁粉后将会获得铁粉专属标识,并在全站多个场景展示露出。同时,还将获得认证权益、客服权益等。 

二、我是谁的铁粉?

如果满足成为铁粉的条件,可以在博主的粉丝列表、评论区、博主专属超话、博主粉丝群等场景中看到自己的铁粉标识。 

三、我互动挺多的,为什么不是铁粉?

可能存在以下情况:(1)尚未满足铁粉条件;(2)被拉黑/举报;(3)互动行为经微博反垃圾系统筛查,存在异常被自动过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