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圆通快递员骚扰非礼女客户:男子涉嫌抚摸猥亵女事主,已被抓获
05-20 11:44: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友“卿年酒幂”(化名小年)发帖称,一名圆通快递的男性快递员在她家收件时对她骚扰非礼。随后,她向圆通客服投诉。5月20日上午11,佛山禅城公安发布消息,嫌疑男子已被抓获。

QQ截图20190520113026.png

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通报称,5月20日早上,民警锁定嫌疑男子黄某落脚点,将其抓获。经初步调查,黄某在收件过程中涉嫌抚摸猥亵女事主。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11111111.jpg

网友小年提供的微信截图。

快递员黄某为何猥亵女客户的原因?根据网友小年提供的微信截图显示,她曾在微信上质问快递员,对方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表示看到小年穿着露背性感,自己当时比较冲动。小年称,自己当时穿的是长裙,也不是完全露背,后背有蝴蝶结,不管自己衣着如何,都不是对方猥亵自己的借口。

5月20日凌晨,圆通速递官方微博针对广东客户小年疑似遭遇圆通网点业务员猥亵一事发声明称,针对网友微博分享遭遇,公司已关注并高度重视,公司已于第一时间和该名客户取得联系并表达关怀和致歉。

圆通表示,对客户安全造成隐患以及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都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公司将根据警方调查结果,及时通报事件的后续进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