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们的女神订婚了!“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情定综艺才子
05-20 11:24: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来自纽约的最新消息,在漫威系列电影中出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和恋爱两年的男友科林·乔斯特(Colin Jost)订婚了。

这个消息是斯嘉丽的一位代言人当地时间周日向美联社透露的。

斯嘉丽·约翰逊和科林·乔斯特 图源 | Fox新闻

斯嘉丽·约翰逊因漫威系列电影中的黑寡妇形象而被人熟知,也是全世界男人心目中的女神。除此之外,她还出演过多部著名电影,戏路宽广,并在多个电影和电视奖项评选中获得提名和奖项。

科林·乔斯特是美国电视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编剧,后来加入主持群后成为该节目的明星人物。乔斯特毕业于哈佛大学,曾四次获得美国编剧工会奖。

34岁的斯嘉丽和36岁的乔斯特已经约会两年了,不过他们很注重隐私,很少公开露面,上一次还是参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映礼。

据悉,斯嘉丽曾有过两段婚姻,并和记者罗曼·卡里亚克(Romain Cauriac)育有一个女儿。

这是乔斯特的第一次婚姻,除了《周六夜现场》之外,乔斯特还和人共同主持NBC电视台的热门节目《周末更新(Weekend Update)》,同时也是该节目的共同创作者之一。

斯嘉丽的代言人还告诉美联社,婚礼日期还没有确定。

接下来斯嘉丽将参演《黑寡妇》个人大电影!

期待~

93e1f0dcly1g36gdp89feg20b40fs1kx.gif

资料来源:都市快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