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宝亮、周开开“空降”南川启幕商圈繁华新生活:南川万达广场“定档”12.28正式开业!
05-20 00:00:05 来源:

文/黄菁晶

5月18日晚,泽京与万达携手举办的“魅力南川·耀启万达”暨“万达广场入驻泽京时代盛典”在近5000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于南川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亮点十足,中国内地流行摇滚乐团——璨乐团激情开唱,知名演员/歌手周开开甜美献唱、表白南川,实力歌手沙宝亮倾情演绎《最初的信仰》、《野子》、《暗香》,更有空中曼舞、空中钢琴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为南川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和视听盛宴。

随着这一盛典的圆满落幕,也预示着万达广场首次入驻南川,择址泽京时代,双方强强联袂,即将为南川开启一个商业繁华的崭新时代。

入渝十年布局10座万达广场

王牌商业地标背后的繁华“向心力”

在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史上,万达广场如同一部“商业教科书”式的存在。一句“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更是深入人心被大众所熟知。

据了解,2004年,万达在全国首创城市综合体模式,凭借集约化规划和高复合业态,具备了强大的区域推动功能和商圈制造能力。万达广场以“点”带“面”,不仅提升项目本身的物业价值,更全面激发板块的发展潜能。

而作为万达广场重点布局的城市之一,在重庆,十年来10座万达广场的布局,也为重庆的多个区域一次又一次地开启了商圈繁华的“向心力”。

根据2019年3月6日,万达商管重庆区域招商大会暨万达广场入渝10周年庆典上所公布的数据:自2009年南坪万达广场开业,2019年万达广场入渝10周年,10年来在重庆已开业8座万达广场,已开业面积达112万㎡,累计客流超10亿人次,累计销售破200亿元,累计合作品牌3000余家,在业绩、发展速度、品牌合作等各项数据方面不断刷新行业记录。

而位于南川泽京时代的南川万达广场,则正是万达入渝10周年之际,为重庆带来的第十座万达广场。

集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于一体

万达广场为南川带来商圈繁华新体验

笔者了解到,位于泽京时代的南川万达广场,总体量约13.5万平方米,涉及包括地上约8万平方米,地下约5.5万平方米物业。

据了解,万达广场进驻南川之前,与泽京集团进行了长达1年时间的沟通,项目选址城市核心区域,与南川市135米地标性建筑相连,比邻渝南大道,将以追求生活品质、乐享时尚生活方式的人群为主要对象,打造辐射3公里范围、覆盖超30万人口的区域性全业态全客层的时尚购物中心。

南川万达广场项目,设计上采用了“大盒子”式商业加沉浸式街区的建筑组合,集合万达IMAX影院、孩子王、宝贝王、大玩家、星光MKTV、开心亿佰超市等主力店,引入数百家首次进驻南川的知名品牌,以全业态高品质为主导,为南川呈现出一个集购物、休闲、文体娱乐、餐饮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为南川人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全新的生活品质。

业内人士评价,万达广场入驻南川不仅为南川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更为南川带来了一个成熟的商业中心和绝佳的城市面貌提升机遇,也让广大南川人看到了南川更为荣耀辉煌的未来,未来南川万达广场也或将成为城市商业新地标和南川未来的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