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伙同表妹带别人妻子私奔 被骗回绑树上毒打
05-19 22:34:2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印度中央邦的一名男子在两个表妹的帮助下,带着别人的老婆私奔。结果被对方丈夫发现,设下圈套引诱回来。这名男子和两个表妹此后被绑在树上,遭到众人私刑毒打。

据英国《每日邮报》16号报道,数天前,这名男子带着穆克什的老婆私奔,并由两个表妹帮忙打掩护。穆克什发现后,联系到了这名男子,骗他说想要谈判。男子接受了穆克什的提议,想和他达成协议。当地时间15号,男子到达约好的地方后,立刻被穆克什及其家人抓起来。穆克什随后实施私刑,并吸引了数百人来围观。

男子和两个表妹被绑在树上,遭到了一系列物品包括粗绳、树枝、棍棒在内的鞭打,还被各种物品狂砸。期间,男子不断向高举武器的人们求饶。

男子两个表妹的腿和后背不断遭到痛打。一名女子试图阻止殴打,但另一名男子抓住她的手,好让其他人继续打。此外,作为报复,两个表妹还遭到性骚扰,她们只能哭着求饶。据介绍,私刑执行了好几个小时,受害者才被松绑。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案,涉案的共有9人被起诉,其中有4人包括穆克什在逃。警方表示,"我们逮捕了5人,其中包括3名女子,他们已经被送到监狱。我们希望尽快抓到另外4名潜逃者。"

原标题:男子伙同表妹带别人妻子私奔 被骗回绑树上毒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