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童穿内裤罚站、老师怒摔书包...长沙颐美世纪幼稚园监控看哭家长
05-18 19:33:00 来源: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上午,开福区颐美世纪幼稚园的多名幼儿家长向长沙广电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反映,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不仅没有获得良好的教育,反而还因为老师的一些言行举止受到了惊吓,不敢去上幼儿园!

女童穿内裤罚站

老师怒摔女童书包

家长介绍,视频中这名让女童穿内裤罚站并摔扔女童书包的女子,是该幼稚园安杰班的老师张某。而因为老师的一些不妥言行受到惊吓的,还有家长贺女士的儿子。

一名老师未取得教师资质

园长致歉承认疏忽 

家长们告诉记者,监控拍到的两名涉事老师,是颐美世纪幼稚园安杰班的吕老师和张老师。而通过进一步调查,大家发现,这两名老师其中有一人还没有教师资格证!

对于两名涉事老师的言行,园方负责人不愿做过多解释,而两位涉事老师也始终未露面。

两名涉事老师被开除

区教育局介入调查

今天上午,在开福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颐美世纪幼稚园集团负责人也赶到了现场。

原标题:幼儿园监控看哭家长!长沙颐美世纪幼稚园的两名老师当即被开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