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本山得意弟子“谢广坤”女儿近照曝光,撞脸baby被赞神颜
05-18 18:12:3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电视剧《乡村爱情》作为农村题材喜剧片标杆捧红了不少剧中的演员,而在剧中扮演刘能死对头的谢广坤颇受大家喜爱,他不仅是赵本山的第一代徒弟,也是赵本山的得力干将。

在现实生活中扮演谢广坤的男演员名叫唐鉴军,他是赵本山的4号弟子,也是赵本山最器重的弟子之一,唐鉴军从小就多才多艺,后来认赵本山当师傅成为了一个二人转演员。

这么多年以来,唐鉴军一直受到赵本山的器重,后来还担任了辽宁民间艺术团团长。唐鉴军的妻子就是《乡村爱情》中的“小蒙妈”,真名叫王小华,两个人都是二人转演员。

两个人在合作过程中配合默契,最后日久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婚后二人育有两个女儿,唐鉴军也是一名合格的模范丈夫,结婚20多年对老婆照顾有加,即便是在成名之后也没有被曝出过任何负面新闻,不像赵本山某些徒弟成名之后就被曝耍大牌、出轨等负面新闻层出不穷。

5月17日有网友晒出唐鉴军大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大女儿穿着白色的上衣,化着精致的妆容,五官立体精致,皮肤白皙,长相十分惊艳漂亮,不少网友还留言感叹她颜值太高,撞脸以美艳著称的Angelababy。

对比一下baby的照片,两个人的长相都颇为美艳,不过唐鉴军女儿气质更为清纯,而baby气质则更加甜美。

虽然唐鉴军长相一般,但是女儿却生得貌美。早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唐鉴军还说不太希望女儿继续从事二人转事业,但是如果将来女儿对这项表演很感兴趣,他也不会阻拦。虽然现在女儿年纪尚小在娱乐圈中也没有太高的知名度,但是如果她和父亲一样有实力的话,相信在未来某一天一定能够闯荡出一番天地。

原标题:赵本山得意弟子“谢广坤”女儿近照曝光,撞脸baby被赞神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