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郭京飞在节目中烧烤惊动@中国消防
05-18 17:17: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近,演员郭京飞和佟大为在一档节目中烧烤时烤炉起火,当时二人都有些手足无措。

随着火势越来越大,郭京飞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加水的办法。

然而,火势确瞬间加大,情况非常危险。

5月17日,郭京飞在微博上回应称:烧烤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这才是科学的灭火操作 请诸位忘记节目里的发生的那一幕…… 

blob.png

5月18日,@中国消防转发了郭京飞的微博,并配文称:电烧烤架槽水被蒸发干,滴落的油较多,着火后用水浇很危险!油着火不能用水浇,可用湿布。如果油锅着火,记住阿消五字箴言:放青菜,盖锅盖。blob.png

下午郭京飞还在@中国消防微博下评论,表示放青菜,盖锅盖,一定谨记!

blob.png

网友也是纷纷表示记住了中国消防的提醒:

blob.png

blob.png

新闻多一点

厨房防火小常识

很多家庭火灾是在做饭时接电话或出去买菜,或油锅着火处置不当引发的,大家平时千万别大意。来了解平时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做饭时又要注意哪些。

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社微信公号、@中国消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