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4个月男婴被盗超48小时 警方还原案发现场
05-18 14:44:05 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猛犸新闻客户端消息,5月16日下午,周口的刘女士带着4个月大的男孩在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对面的绿化带中间小路上散步时晕倒(患有低血压钾病,有晕倒史),醒后发现孩子失踪。此事一经发出,牵动着全国亿万网友的心。

17日,警方还原事发现场。网络上流传有一位开三轮车的妇女把孩子带走,对此,东方今报记者联系到孩子父亲进行求证,孩子父亲否认了该信息,称目前还没有具体结论,找到孩子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警方在还原现场

在此,警方正告犯罪嫌疑人幡然悔悟,停止犯罪行为,立即向警方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公安机关对此案正在全力侦办中,请广大网民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警方侦破进展情况会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周口男婴被盗超48小时,警方还原案发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