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个月男婴当街被盗 父亲:离家就几百米 第一次走这路就出事
05-17 20:48:02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河南周口4个月大的男婴失踪,孩子父亲接受采访,还原孩子丢失经过。

目前,孩子父母情绪奔溃,也不敢告诉家中老人,害怕老人伤心过度。

此事被警方定性为盗婴案!另外,最让人担心的就是4个多月大的孩子,还处于哺乳期,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到奶!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孩子失踪的地方,处在小路中间,这里缺少监控设备。

昨天,都市频道报道了急寻!周口一妈妈路边晕倒,四个月大男婴当街不见了!家人痛哭急寻......》,牵动千万网友的心!

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各大官媒纷纷转载,全国十多个省市公检法司官微转发、梁咏琪、陈法蓉、陈嘉上等演艺圈人士纷纷转发消息,都希望尽早找到丢失的男婴!

记者了解到,丢失的男婴4个月零25天大,孩子母亲是二胎高龄产妇,患有低血钾病,有晕倒史。

事发后,周口警方立即立案调查,连夜24小时排查,并且悬赏50000元。

在此,记者也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昨天下午,网上开始流传疑似孩子找到的视频和消息,周口警方经过核实,目前孩子仍未找到。

网传全为不实的假消息

都市频道也会继续持续跟踪报道,希望孩子能早点平安的回到母亲身边。

原标题:独家!周口被盗男婴父亲讲述事情经过!家人:不管你是谁,请照顾好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