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星红毯未修图曝光:关晓彤站钟楚曦旁秒变丫鬟,江疏影像40岁
05-17 17:28:2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昨日(5月16日),亚洲影视周正式开启,明星们打扮得光线夺目走上红毯,整个现场星光熠熠。看一眼名单都叫人心动,恨不得飞去现场。

章子怡、杨幂、蔡徐坤、王源、关晓彤、江疏影、郑恺、韩庚、冯绍峰、李易峰、宋茜、杨紫、林允、黄晓明、宁浩、沈腾、大鹏、韩庚、张一白、陈思诚、王宝强、王鹤棣、沈月、张天爱、钟楚曦、包贝尔......

这样的场合,明星们的颜值、造型必定会被比较一番,尤其是女明星们。

女演员钟楚曦凭借姣好的身材与优雅的气质登上热搜榜,她一出场,其肩颈、锁骨和腰瞬间吸引眼球,与钟楚曦站在一起的关晓彤仿佛变成了礼仪小姐,两人气场对比实在太明显。

也有网友说关晓彤看上去已经够美了,也没必要那么瘦,两人都挺好看。

一直被嘲“最像路人的女星”沈月与王鹤棣也一起走上红毯,当天她穿着一款绣花长裙,原本就不高的她显得更矮了,此次造型被指失败。

值得注意的是,沈月身上的纱裙杨紫曾参加一次盛典时也穿过,残忍地说一句:自行对比。

这次亚洲影视周,杨紫与宋茜、林允一起出场,三人各具特色的装扮也让网友眼前一亮,杨紫与林允还因崴脚上了热搜。

除此外,多位女星红毯女星生图和精修图的对比也引发热议,看看谁的生图最能打。

杨幂


江疏影

钟楚曦

关晓彤

宋茜

杨紫

林允

张天爱

昨天除了女星比美,男星也同框比帅。冯绍峰、黄晓明、李易峰、邓超、沈腾、韩庚、郑恺一起出镜,还是自拍角度,实在少见。

包贝尔晒的自拍角度,王宝强还是C位,沈腾贡献出表情包。

陈坤和黄晓明老同学同框,大叔级男神气度不凡。

同为1998年出生的娱乐圈新声代男星蔡徐坤与王鹤棣同框,年轻真好,网友高呼都好帅!

这次亚洲影视周,谁是你心中的最帅最美呢?

原标题:女星红毯未修图曝光:关晓彤站钟楚曦旁秒变丫鬟,江疏影像40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