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母亲昏倒4个月大男婴被盗走?陈法蓉、梁咏琪等明星纷纷转发帮助寻找
05-17 09:58:17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6日,@平安周口 发布的一则关于4个月大男婴因母亲忽然昏倒被盗的消息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在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后,陈法蓉、梁咏琪、陈嘉上等演艺圈人士纷纷转发消息帮忙寻找孩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5月16日11时45分,河南文昌分局接到群众朱某报警称,其妻子带着四个月大的男孩子在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对面绿化带中间小路上散步时晕倒(患有低血钾病,有晕倒史),醒后发现孩子失踪。

随后,警方立案调查,正在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16日晚,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破案的奖励人民币50000元。

在此,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具结悔过、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也请广大网民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警方侦破进展情况会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来源:@平安周口、@陈法蓉、@梁咏琪、@陈嘉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