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6岁濮存昕近照头发花白,骑破单车回家太寒酸,曾坦言无戏可拍
05-17 09:12:48 来源:东方网

2009年一部《闯关东2》让濮存昕火遍大江南北,随后他的演艺生涯像是开了挂一样,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比如《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以及《推拿》等均收获了热烈的反响。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很少在大荧幕上看到濮存昕的身影了,如今他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主要出演一些话剧。

5月16日媒体晒出一组濮存昕的近照,照片中他打扮得十分朴素,戴着棒球帽穿着便服,今年66岁的濮存昕苍老了不少,细看两鬓的头发都已经变白了,而且身材发福有些明显。

当天濮存昕在表演话剧结束后走到门外,被一群粉丝给认了出来,他很开心地站在路边与粉丝们热聊,最后还很贴心地给大家签了名,十分接地气。

在离开之前有一位穿白衣服的男士似乎与濮存昕是朋友,两个人聊的很开心,兴起之处白衣男子还用自己的小拳拳轻轻锤了一下濮存昕的胸口,遭到友人拳头的“袭击”之后濮存昕反而笑得更开心了。

值得注意的是,濮存昕的代步工具是一辆很有年代的脚踏自行车,看起来已经很破旧了,前几日58岁的蔡明座驾被曝光,她开了一辆豪华双人超跑去上班,对比一下濮存昕的座驾就显得有点寒酸。

前段时间濮存昕罕见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现在自己已经处于没戏可拍的地步,只能出演一些话剧,他还表示:“在舞台上已经很安心,有一个庙门就可以了,不想被骚扰、被捉弄。”有过30余年演出经验的濮存昕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未免让人感到有些心酸,但是在流量当道的娱乐圈中,不少老艺术家现在的处境确实有点凄惨。

但是幸好濮存昕的性格比较乐观,也容易知足,对于事业的追求并没有夹杂着金钱的因素,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能一直受人爱戴和尊敬。希望业界能够多关注一下这些老艺术家们,如果可能给这些实力派演员们多一些重登大荧幕的机会,让他们再次绽放光彩。

原标题:66岁濮存昕近照头发花白,骑破单车回家太寒酸,曾坦言无戏可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