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贝聿铭“小女儿”苏州博物馆发文缅怀贝老:永远铭记和怀念
05-17 10:33:23 来源:@​苏州博物馆

苏州博物馆官方微博5月17日上午发文缅怀刚刚去世的华裔建筑设计师贝聿铭。全文如下:当地时间5月16日,苏州博物馆新馆设计者,华裔建筑设计大师贝聿铭先生于家中去世,享年102岁。苏州博物馆是贝老百年建筑设计人生的心血凝结,是留给苏州人民最为珍贵的礼物,更是他最心爱的“小女儿”。我们震惊于噩耗,更深怀感念。感恩贝老为苏博付出的全部心力,感恩贝老为观众带来的艺术惊叹,感恩贝老为每一位苏博人激发的骄傲和努力。贝聿铭先生虽已离去,但凝聚他生命之光的苏州博物馆将永远铭记和怀念。愿贝老于天堂永安!

原标题:贝聿铭“小女儿”苏州博物馆发文缅怀贝老:永远铭记和怀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