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媒体曝知情人确认巩俐和71岁男友已结婚,3月就疑似戴婚戒亮相
05-17 07:34:59 来源:辽东春秋

近日戛纳电影节正在举办,巩俐作为荧幕的女王,也是此次红毯独一无二的女皇,气场全开的巩皇表现出了独一无二的美。此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巩俐是带着家属一起参加的。去年巩俐和71岁法国电子音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恋情曝光,随后有媒体多次拍到两人约会恋爱,这次巩俐也是大方带着男友参加电影节,高调秀恩爱。

5月16日晚上,有媒体报道巩俐和男友其实已经结婚了。有巩俐粉丝不相信,随后该媒体表示,发稿之前已经通过知情人确认了,巩俐和老公已经结婚。

法国时间5月15日晚上,巩俐老公米歇尔抵达戛纳,于是巩俐就到机场去接,两个人全程都是手牵着手,而这一次米歇尔出席戛纳电影节也是受到官方邀请过来的,从他们两个的动作上面可以看出,应该是两个人相互喜欢,两个人都有这么高的人气和地位,能够走到一起也是非常让人感觉到开心的。

让·米歇尔·雅尔1948年出生,已经71岁了。但是也许是因为气度才华,让71岁的他看起来还是很帅气。

米歇尔雅尔被称为电子音乐教父,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音乐大师,在音乐圈里面的名声也是非常大的,当天的他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看起来是非常绅士的。

巩俐此前有过多段恋情,还有一段婚姻,比如和张艺谋的故事,就不多说了。

1996年2月15日,巩俐与黄和祥结婚时,好多圈内好友都到场祝贺,并送上了礼物。但好景不长,由于巩俐和黄和祥的工作都比较忙,经常聚少离多,这段婚姻只持续了几年就以分手告场。

后来巩俐曾和孙红雷传绯闻,据传孙红雷甚至为了陪巩俐去法国拍广告,甘愿以“助理”身份陪同。两人从来没有正面肯定过恋情,但孙红雷说过“如果她单身肯定追”。

2017年巩俐和男友恋情曝光,后来的格莱美颁奖礼,男友牵着巩俐的手公开亮相,十分轰动。今年3月,巴黎爱丽舍宫举行了一场非常隆重的欢迎宴会,巩俐携手法国男友米歇尔·雅尔一起受邀出席,当时巩俐就戴着鸽子蛋的婚戒,还是无名指上,说明当时两人就已经结婚了。

希望在这一次的婚姻能够走到最后,祝福巩俐。

原标题:媒体曝知情人确认巩俐和71岁男友已结婚,3月就疑似戴婚戒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