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一95后母亲抱6个月孩子坠楼 警方:排除他杀,正调查中
05-16 19:03:1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近日,网传深圳光明新区环田路附近,一位90后妈妈不堪高昂的医疗费,抱着几个月大的婴儿跳楼,双双身亡。

5月16日下午,红星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获悉,5月14日上午深圳市光明新区环田路上发生一起坠楼事件,证实两名死者系母女关系。该光明分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事件经初步调查,排除他杀,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位事发地附近的商店老板告诉红星新闻,坠楼的母亲20岁,小孩6个月大。事发当时,两人同时坠楼,砸到一辆临时停靠的货车后,摔倒在一家餐饮店前。

事故现场

据当地媒体报道,对于这名女性和小孩为何坠楼,附近居民众说纷纭。有知情者称,这起惨剧疑似是家庭纠纷所致。

原标题:深圳90后母亲抱6个月孩子坠楼 警方:排除他杀,正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