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人为庆祝生日坐船捞龙虾,不料翻船落水,1人不幸溺亡…
05-16 16:16:07 来源:成都商报微信公号

成都商报微信公号消息,15日,四川遂宁大英县玉峰镇某水库,3人乘船捞龙虾,船只侧翻致3人落水。经救援,1人不幸溺亡。

16日,红星新闻获悉,溺亡者24岁,14日刚过完生日。15日当天,几名朋友从周边乡镇过来庆贺,午饭后相约去捞龙虾,结果发生了意外。

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现场村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后当地民警、村民等积极救援,有人乘船打捞,有人下水施救,其中1人被救上岸后,身上盖着衣服,还有人用伞遮住太阳,医护人员在旁边施救。此前有网友称,从船上落水的有5人,其中4人获救。

16日上午,红星新闻从当地警方获悉,15日13时许,原本有5人去水库捞龙虾,乘坐的船只是当地老百姓用的铁皮船,但上船的只有3人,另外两人在岸上。船只意外侧翻后,船上3人全部落水,当地村民、村干部积极进行救援。

14时40分左右,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出动了4名民警赶到事发现场,不过落水3人已全部被救上岸。其中1人因落水时间较长,救上岸后经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已无生命体征。


16日上午,玉峰镇矛盾纠纷调解专职副主任曹锋告诉红星新闻,事发后当地政府和派出所对另外4人进行了询问。

经了解,溺亡者24岁,14日刚过完生日。15日当天,几名朋友从周边乡镇过来为其庆祝生日,午饭后相约去捞龙虾,结果发生了意外。

据悉,当天午饭后,几人来到一个水库的边缘地带,此处很多杂草,他们以为里面有龙虾,就准备下水抓虾。随后,几人在岸边找到一个废弃的铁皮船只,由于船小,只有3人上了船。

  “其实他们水性都很差,甚至不会水性,但他们把船划到了离岸边大约10米的地方,结果可能由于船小,船只发生侧翻,3人全部落水。随即,岸上的两人急忙呼救,当地村干部、村民等积极进行救援。”曹锋介绍,经过紧急施救,有两人被成功救上岸,但另外1人不见了踪影,现场救援人员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

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民警赶到现场,当地政府也在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当地村民在报警后,继续组织救援。当民警赶到现场后,落水的另外1人(刚过完24岁生日者)也已被捞上岸。虽然救援人员进行了急救,但由于溺水时间过长,该男子脸色已经铁青。后经120医护人员诊断,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曹锋介绍,事发后,他们联系了死者家属,由于其父母在外打工,16日才赶回当地。目前,政府正在积极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目前,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四川大竹县也发生了一起坠河溺亡事件,两男一女在乡镇喝酒后,驾车到县城嗨歌,结果车子在途中翻车入河,一女子身亡。


据四川大竹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5月10日下午6时许,冉某银驾驶川S08***小型轿车从大竹县到团坝镇汇河街道殷某媛(死者,29岁)家中吃饭。期间,冉某银与殷某媛表哥杨某(29岁)各喝药酒4.5两左右及少量啤酒,殷某媛喝啤酒3瓶。

晚上10时左右,三人决定到大竹县城唱歌,于是,冉某银驾驶川S08***小型轿车搭乘殷某媛、杨某从团坝镇方向往乌木镇方向行驶,当车子行驶至大竹县团坝镇变电站路段时,车辆翻入道路右侧坎下河中,致车辆受损,殷某媛死亡,造成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经查:冉某银,男,汉族,1989年出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大竹县城西乡人,系川S08***小型轿车驾驶人。

经对三人血液酒精检测,嫌疑人冉某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1.1mg/100ml,系醉驾。杨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95.4mg/ml,系醉酒,死者殷某媛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1.8mg/100ml,系饮酒。


目前,犯罪嫌疑人冉某银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交通肇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犯罪嫌疑人冉某银已被刑事拘留。

本来是开心的事情,

结果变成了悲剧…

商妹儿在此提醒大家,

玩耍牢记安全,勿乐极生悲!

原标题:3人为庆祝生日坐船捞龙虾,不料翻船落水,1人不幸溺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