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一处改造建筑坍塌:现场已救出17人 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
05-16 12:50:2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晚报·新民网消息,据中国消防消息:截至14时45分,已救出17名被困人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今天(16日)11时30分左右,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正在改建的东驰奔驰汽车4S店顶部坍塌,20余人被困。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调动24辆消防车、15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截至13时30分,已救出11名被困人员。

应急管理部已派出由总工程师吴鑫同志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帮助开展处置工作。

据悉,倒塌建筑原为一个4S修理厂,该建筑有五十多年历史,目前正在改建中。

原标题:昭化路建筑倒塌事故:已救出17名被困人员,全部送医院救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