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星身体恶化?停止服药男性特征明显?她晒照怒怼造谣者!
05-16 11:18:52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自从《金星秀》停播之后,金星在公共场合露面的机会就少了很多。近段坊间一直传闻,金星男性特征变得越来越明显,之前的机场照被指喉结突出,甚至还有传闻称她的身体状况在不断恶化,非常耸人听闻。

loading...

loading...

5月15,针对网络上的传闻,金星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应,言辞激烈,情绪也很激动。她怒斥网友的造谣行为,称:“无聊和不幸的人啊,我原谅你们!如果是因为我幸福快乐的生活和健康发展的事业,使你们心生嫉妒郁闷而死的话,那就算你活该倒霉了!本宫娘娘概不负责”。

loading...

同时金星还晒出了几张美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黑色短裙,戴着墨镜,坐在花园中,妆容精致,仪态优雅大方,并不像网上传闻所说,男性特征明显,而且从近照上看,金星老师美着呢,身体健康,状态非常好!

loading...

loading...

这其中还有一张,她和老公汉斯的合影。汉斯打扮绅士,对着窗外,嘴里叼着香烟,酷酷的样子。金星则站在一旁,双手交叉在胸前,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公,眼睛里充满着爱意,夫妻俩真是恩爱有加。

loading...

2018年,金星和王彦林、胡先煦、张俪等人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在节目的打工环节,金星斥巨资买下了一只宠物犬。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结束后,金星依然养着这只宠物犬,并给它起名露露。今天还晒出了露露的近照,露露被金星照顾得非常好,很可爱。

loading...

其实这段时间,金星一直没闲着,她在忙着舞蹈的排演。没有露面的日子,给了他人可乘之机。如今金星辟谣了,粉丝也不用担心了,期待她的新作品~

原标题:金星身体恶化?停止服药男性特征明显?她晒照怒怼造谣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