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巩俐带71岁男友上戛纳,满面春风秒变小女人,自曝不喜欢装嫩
05-16 10:37:28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穿着华丽礼服的明星们在红毯上争奇斗艳。第18次出征戛纳的巩俐无疑是全场关注的焦点。

当天巩俐一袭白色披风纱裙亮相红毯,仙女裙穿成女王模样,气场十足,艳压群芳。据悉戛纳主办方在其走红毯前,还专门为她清场,一人独享两分钟的官方转播镜头,待遇非常高。

此次参加戛纳电影节,巩俐并不是独自一人,她还带上了法国男友让·米歇尔·雅尔。这段黄昏恋相差18岁,让·米歇尔·雅尔如今已经71岁了,是全球闻名的歌唱家、作曲家,更有 “电子音乐之父”称号,是法国国宝级音乐人。

从照片中看,71岁的让·米歇尔·雅尔保养得非常好,与巩皇站在一起很般配,几乎看不出年龄差。气场强大的巩皇在男友身边秒变呆萌小女人。二人对着镜头大笑,很有夫妻相,十分恩爱甜蜜。

近些年,巩俐基本都是跟着男友定居在法国巴黎,此前一直被网友偶遇一同牵手出街,你侬我侬,羡煞旁人。巩俐曾说过:“不一定要结婚,有一个很好的伴也挺好的”。对于潇洒的巩皇来说,爱情是不需要那一纸证书去约束的。

参加完戛纳电影节后,巩俐就要回国拍摄《中国女排》了。红毯之后,巩皇接受了采访,坦言自己很担心演不好郎平,因为会有一些技术上的难点。据悉一旦进组,就要天天和排球在一起,她笑称:“和排球过日子”。

此外巩俐还直言自己不喜欢装嫩,也演不了装嫩的角色,更没有自己当导演的想法,她称:“我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够了,就是做一个好演员”。这样的态度令人欣赏敬佩。

原标题:巩俐带71岁男友上戛纳,满面春风秒变小女人,自曝不喜欢装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