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纪欣然命案凶手翻案声称审判中有差错 遭法庭驳回
05-16 10:35: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纪欣然命案已认定有罪并被判终身监禁的凶手之一加西亚(Andrew Garcia)试图翻案。5月13日,加州第二上诉法庭的法官驳回了加西亚翻案的动议。

据城市新闻社报道,2014年7月24日发生的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纪欣然被围殴致死一案,经过法庭数年审理已然定案。参与殴打纪欣然的凶手之一加西亚被认定犯有一级谋杀罪,被判终身监禁。然而,加西亚前不久委托律师向加州第二上诉法庭提出动议,声称审判过程中有差错,但是由3位法官组成的审议小组在13日驳回了加西亚的动议,认为法庭审理过程无误,证据充足,维持原判。

加西亚的同案犯、案发时年龄分别为17岁和16岁的奥丘阿(Alberto Ochoa)和谷艾瑞罗(Alejandra Guerrero)也先后被陪审团认定一级谋杀罪成,他们也被判终身监禁。另一个同案犯迪卡门(Jonathan Del Carmen)向法庭认下了二级谋杀罪。

纪欣然父母的代理律师蔡玟慧在今年初法庭对凶手之一的奥丘阿做出宣判之前对法官说,纪欣然是家里的独子,在他父母眼里,这个唯一的孩子是他们的骄傲,也是他们生活的希望。而凶手则凶残地夺走了纪欣然父母生命中的唯一寄托。

蔡玟慧律师说,这个案子最终定案了,但是世上仍有两个人日日夜夜思念着纪欣然。宝贵的生命逝去之后是不可挽回的损失,法庭唯一能做的是维护社会的正义。

原标题:纪欣然命案凶手翻案声称审判中有差错 遭法庭驳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