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米金融回应“正常还款却收到逾期信息”:已经制定解决方案
05-15 19:07:1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正常还款却收到了逾期信息,小米金融的用户表示很冤枉。

5月15日,小米金融在官方微博回应了上述现象。小米金融称,“昨日(5月14日)小米金融用于和民生银行对接系统因故出现异常,导致少量用户的还款信息未及时更新,我们和民生银行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目前已经协同制定了此事的解决方案,尽快为用户解决问题,在30天内根据实际还款情况更新正确信息。为此给用户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根据相关用户展示的内容,在收到民生银行的逾期警告短信后,小米金融方面也向用户发短信解释称,会核实还款记录,确认还款正常无逾期的,会在30个工作日内为客户恢复征信。

小米金融的运营公司为上海小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小米商业保理(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孙公司,隶属小米集团,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分别是个人贷款、消费分期和互联网保险,其手机App小米贷款发布于2017年4月。

除上述板块以外,小米集团还将金融业务延伸到了香港。5月9日,经香港金融局批准,由小米集团与尚乘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洞见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虚拟银行牌照,与小米同时获批的还有阿里巴巴,腾讯和平安等8家企业。

原标题:小米金融回应“正常还款却收到逾期信息”:已经制定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