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男子在乡政府泼硫酸持钢条行凶 致工作人员1死2伤
05-15 13:49:34 来源:@高县公安


image.png

@高县公安 消息,2019年5月15日8时20分许,高县双河乡村民李某华(52岁)到乡政府一楼办公室找司法所解决问题,在被告知还未到上班时间,司法所工作人员尚未到办公室时,李某华突然将随身携带的硫酸泼向两名工作人员,见两人躲避后,又拿出钢条对另一名工作人员傅某林进行殴打,至该名工作人员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现李某华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查,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受伤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医院医治。相关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善后工作正在全力开展。

早前报道》

四川高县一男子到乡政府行凶致3人受伤,行凶者服毒正在抢救


澎湃新闻5月15日从四川宜宾高县双河乡乡政府、高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当日早上,一男性村民到乡政府办公室行凶,致3人受伤,行凶男子因服毒正在抢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双河乡乡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15日早上8点20分许,行凶男子在乡政府一楼的办公室内行凶,导致3人受伤,3名伤者已送医救治。其中一名受伤的女性工作人员,才从其他地方考到双河乡乡政府工作。嫌疑人已被抓获。

对于有消息说“3名伤者中有人死亡”的说法,上述乡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尚不了解后续情况。

高县公安局双河乡派出所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高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具体伤亡情况还在核实中。行凶男子因为服毒正在抢救。有最新情况,官方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