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毕滢辞职后和男友人约饭,抽烟解闷显落寞,竟还与张丹峰穿情侣装
05-15 09:55:3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事件,以毕滢引咎辞职告终。张丹峰与洪欣和好如初,前几日还合体参加了友人的婚礼。但毕滢却有一些惨,丢了工作不说,现在已成过街老鼠,人人唾骂。

loading...

5月14日,有网友偶遇毕滢约一位男性友人在饭店吃饭。爆料网友称呼其为“矮小黑”。当天毕滢和男友人坐在餐厅的大堂里派对等位置,二人全程没有交流。毕滢左手刷手机,右手夹烟,在公共场所吞云吐雾,有些不礼貌。

loading...

loading...

除此之外,毕滢当天的穿着引起了热议。她上身穿了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破洞牛仔裤,脚上还踩了一双价值5600元的名牌鞋子,一身大牌,低调中透露着一丝土豪的气息,看来从业多年,毕滢还是有积蓄,有家底的。

loading...

细心的网友发现,毕滢的穿着打扮和张丹峰参加婚礼当天的衣着非常相似,可以说是情侣款。同样的白色T恤,同款鞋子,甚至连发型都一样,不知道这是合作多年达成的默契还是她有意在暗示些什么。

loading...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土味十足,和洪欣没法比”、“奢侈品穿出了城乡结合部的感觉”,“张丹峰前一天与老婆秀恩爱,她第二天就穿情侣装,这是在挑衅吗”,当然也有人认为,夏天这样穿,撞衫的几率非常大,毕滢应该不是刻意为之。

loading...

loading...

张丹峰事件对毕滢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即使没有出轨,作为经纪人也应该懂得和自己的艺人保持距离,这是基本的专业素质。不知道今后毕滢还能不能在这个行业内混下去。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困境,所以才找朋友倾诉,抽烟解闷吧。

原标题:毕滢辞职后和男友人约饭,抽烟解闷显落寞,竟还与张丹峰穿情侣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